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客场不敌冲超劲敌辽宁 根宝自我批评没摆正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0: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沈阳9月2日电)

  尽管赛前已经估计到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但东亚队还是没想到会在客场0:2完败于辽宁。老帅徐根宝赛后反思,“还是没摆正位置,这场比赛让我们清醒下来了。”

  根宝自我批评:没摆正位置

  客场两球输给辽宁,赛后徐根宝在休息区里坐了好一会,灯光有点暗,辽足“十冠王”时代的名帅李应发从旁边走过,差点都没看到徐根宝。看到这位老朋友,老李上来就是一句忠告,“后防线没身体哪行?这个问题你要解决一下了。”

  这场东亚队的首发阵容跟上一场大胜四川队一模一样,但没想到两连败后的辽宁主动收缩,打起了防守反击,屡屡威胁东亚队的防线。

  第35分钟,吕文君换下了朱峥嵘。下半场15分钟左右徐根宝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先后换上了8号曹赟定和16号战怡麟,但随着对方外援马里科的进球,东亚还是0:2客场饮恨。

  赛后,徐根宝自我批评,“这场比赛从我就没摆正位置。赛前困难是估计到了,但对方实力还是在我们之上,我们的阵容重点应该放在防守上,中场三前卫,对方逼抢凶一点,我们就撑不起来了;在防守上,又盯不住人,对方断球之后就能突进去,全场有多少个单刀?上两个内锋,遇上四川那样的球队还可以,碰上辽宁这样的强队,其实就等于浪费了一个人。”

  “辽宁是哀兵,我们呢? ”

  赛后说起全队有点低迷的状态,徐根宝表示,“上场大胜还是有点兴奋过头了。应该说辽宁是哀兵,而我们呢,不说是骄兵,也得算是兴奋兵了。”虽然紧跟东亚之后的广东日之泉在客场1:3输给了浦东中邦,但对于东亚来说,输掉对辽宁一战让冲超的形势变得混沌起来,“现在就连安徽也上来了,他们是26分,青岛也是25分,都挤在一起了。后边还有机会,辽宁队这次全上主力,对我们也是好事,我昨天也说了希望真刀真枪的较量,至少能让我们清醒清醒,还是要冷静下来。”徐根宝这样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