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晟释三“失误”却自相矛盾 海利丰恐面临严厉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0:30  东方体育日报

  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记者跑向青岛队替补席,试图采访最后一脚吊门的李明。但李明根本不理睬记者,脱下球衣径直走向更衣室,脸上丝毫看不到五连胜的喜悦。旁边的22号冯绍顺的举动则令人匪夷所思,他愤怒的将手中的矿泉水瓶砸向地面,发泄着自己的情绪。难道这就是赢球的表现吗?两名外援总算说了话,但他们表示并不知道情况。青岛海利丰主教练蔡晟赛后否认球员吊射己方球门,他说,是因为场地不平,才导致了回传球险些破门,但为什么一连3次“回传失误”,蔡晟却支吾其词。川足的主场比赛已经连续几场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了,昨天在记者们的一再要求下,川足主教练秦勇和青岛海利丰领队蔡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大家都把话题对准了最后时刻的怪球现象,蔡晟看似轻松的应答却自相矛盾。

  问:最后几分钟,青岛三次吊传门将都很危险,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答:我们是为了保住3比0的比分,回传门将是一种战术,为了拖延时间。

  问:但有川足队员受伤后,青岛队为什么又趁机发动快攻,不按常理还球给对方?

  答:队员可以根据场上局势自己决定进攻还是防守,多进一个球当然更好。

  问:作为前国脚,您对队员的这种回传脚法怎么看?

  答:这里的场地条件不好,高低不平的,球员脚法掌握不好在所难免。

  比赛结束后,四川队主教练魏群及其教练组成员都相当气愤,认为青岛队的这种明目张胆的行为违背了起码的体育道德,是对球迷和对手的不尊重。在休息室痛斥了十多分钟后,魏群才想起拿录像带的事,于是立即联系负责比赛录像的工作人员。几经周折后,川足俱乐部和几家媒体都拿到了本场比赛的录像带。从录像带中,可以清楚看到几个具有争议的画面。业内人士表示,按照例行的规矩,如果确定为消极比赛或者其他性质,中国足协可能对青岛队做出严厉处罚。

  本报驻成都记者 妙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蔡晟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