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联赛爆出惊人丑闻 青岛海利丰球员竟射自家球门

  

  中甲奇事

  本报讯(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昨天突然爆出惊人丑闻:青岛海利丰队作客以3比0击败了四川队,但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部分青岛海利丰队球员竟然朝着自己的球门疯狂射门!

  青岛海利丰队此前豪取“三连胜”,已经彻底逃离了保级圈。昨天作客迎战目前积分排名倒数第一的四川队,青岛海利丰队反客为主,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0多分钟时,已经以3比0遥遥领先。随着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球迷几乎走光了。第85分钟,青岛海利丰队换上了杜斌,他迅速向本方队友传达了一个信息。随后,奇怪的一幕出现了:青岛海利丰队倾巢而出,疯狂地向四川队发起进攻。可惜全线压上的青岛海利丰队却始终无法再次敲开四川队的球门。眼看比赛马上就要结束,青岛海利丰队的李明突然在中场拿球之后向己方球门起脚射门,但皮球却飘出了底线。此后,另外两名青岛海利丰队球员也效仿起来,向自己的球门吊射,可惜他们因射术不精,始终无法将球打进,3比0的比分维持到完场。凭借这场胜利,青岛海利丰队已超过广东日之泉队升上第6位。

  上半赛季,青岛海利丰队主场曾与四川队打出了一个5比4的高比分。昨天一战,青岛海利丰队球员最后时刻的举动令人生疑。当年在东南亚老虎杯上,泰国队曾有类似举动,后被亚足联调查后认定与赌球有关,结果处以禁赛的严惩。不知道这次青岛海利丰队会否遭中国足协调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