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获胜马林释放压力 徐根宝竟被客队球迷喊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辽足主帅马林的脸上露出了一丝轻松的微笑,随后与自己的助手傅博、陈洋以及球员们握手之后,脚步轻盈地向休息室走去。与此同时,看台上那个满脸严肃的徐根宝,却意外地听到了沈阳球迷整齐划一的“徐根宝,下课”

  在比赛之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徐根宝对于辽足的比赛信心十足,他认为上海东亚队这支队伍要比当年威风八面的辽小虎要强,而且他表示,在客场战胜辽宁队才是球队真实实力的体现,这句话可能是出自一位性格教练的自信与执着。

  但是,上海东亚队在比赛的一开始就被辽足限制住了。全场大部分时间里,辽足凶狠的中前场逼抢根本不给东亚队留下任何倒球的空间。一位球员赛后透露说,之所以这样打,就是汲取了首轮客场的教训,当时让东亚队的球员拿球太多,倒球也太随意,结果导致辽足全面被动,而在这场比赛之前马林已经对比赛进行了精心的布置,然给队员们在中场就抢疯了,而身体瘦弱的东亚队显然对此非常不适应。

  在辽足2比0领先之后,坐在看台上的徐根宝就成为球迷们嘲弄的对象,主席台附近的球迷开始有组织地高喊“徐根宝下课”,声音震耳欲聋,几乎淹没了“辽宁队3比0”的口号。这无疑是球迷们对徐根宝赛前高傲的表态给与的一种回击。输了球的徐根宝脸色铁青,比赛结束之后悄悄离开看台,并没有像过去一样到下面对球员咆哮。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上海东亚队教练蒋炳尧承认,“上海东亚队今天在中场就被逼得很难受,进攻配合都没有打出来,被打进两个球也是正常,辽宁队的经验和实力使得他们是最后的胜利者,衷心祝福辽足能够实现冲超。”

  马林在新闻发布会上轻松了许多,“过去两场比赛,我们都输了球,全队上下的压力很大,这场比赛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球员们也打出了战术部署的东西。战胜了上海东亚队之后,我们巩固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但以后的比赛还要按部就班地打,现在谈冲超和冲超以后的调整还为时尚早。”对于马里科进球,马林表示说:“马里科在最近受伤,几场比赛没打了,今天在杨旭受伤的情况下,我们需要一个高点在前面,虽然他的速度很慢,但是经验和意识还是不错的。他的进球也为辽足锁定了胜局。”(徐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