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勇独中两元菲利普单刀球 青岛客场3-0四川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四川智谷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最终主场作战的四川队0比3负于近来势头很猛的青岛海利丰。

  开场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第6分钟,青岛队外援伊利耶获得起脚机会,由于射门力量大,造成守门员徐洋抱球时脱手。第12分钟,青岛队率先取得进球,9号田勇左脚抽射破门,青岛客场1比0领先四川。

  第17分钟四川射手滕彬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裁判判罚越位在先,场边的魏群有些着急,已经起身好几次了。第26分钟,青岛队孙鸿坤获得单刀机会,但是最后的射门偏出球门。第29分钟,四川队发动进攻,滕彬得球后起脚远射,这脚射门力量很足但是角度太正,被青岛门将抱住。

  第38分钟,四川队进行换人调整,19号袁健替换下23号唐乃鑫。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1,四川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四川队继续加强进攻,第50分钟,四川队再次尝试远射攻门,何浩铭一脚远射将球打飞。第61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反弹到禁区外,埋伏在禁区附近的田勇弹射攻门,皮球打在四川队球员腿上折射进入网,青岛队2比0领先四川。

  青岛两球领先攻势不减,第68分钟,外援菲利普在大禁区外一脚远射颇具威胁,徐洋飞身扑救将球化解。第73分钟滕彬在左路得球后选择突破,突入禁区后左脚抽射被门将牟鹏飞化解。

  第71分钟,青岛队菲利普杀入禁区,晃过最后一道防守的门将,打空门得分,青岛队客场3比0领先四川。 此后双方都没能再次改写比分,青岛队取得5连胜的同时,送给身处保级深渊的四川队一场大败。 

  双方首发名单:

  四川队:22-徐洋、7-张朝松、10-庄源、12-周威、18-段高源、21-腾彬、23-唐乃鑫、25-何浩铭、26-丁琪、28-干颖波、33-唐海

  青岛海利丰队:12-牟鹏飞、22-冯绍顺、3-肖金亮、4-许超、6-李明、7-多利、9-田勇、10-伊利耶、11-菲利普、15-张天罡、27-孙鸿坤  

  (寇实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智谷 青岛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