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育文重炮阿卜杜拉单刀建功 延边主场2-1北理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日,中甲联赛第18轮鸣锣开战,延边队坐镇主场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学生军北京理工队。最终延边队依靠裴育文与阿卜杜拉的进球以2:1战胜了北京理工队,为北京理工队打入一球的是康斯贝。

  上轮比赛延边主不敌沈阳东进,这一结果让延边队本赛季主场的不败纪录被打破,使得在上轮轮空的北京理工队看到了在延边的魔鬼主场取分的希望。

  比赛于15:00准时开战,比赛刚开场延边队就向北京理工队腹地发起了猛攻,试图利用主场优势先发制人。第5分钟,延边队金今哲在禁区前沿得到队友传球后拔脚怒射,球偏门柱而出,拉开了延边队进攻的序幕。第7分钟,延边队再次发起攻势,边路传中后,禁区内埋伏的郑林国高高跃起,可惜球再次偏出。

  第9分钟,延边队获得开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延边队中场一脚精妙传球到北京理工队后卫身后,延边队外援阿卜杜拉心领神会插上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射门力量偏小被北京理工队门将孙程化解。

  第15分钟,延边队队员在禁区弧附近回敲,中路跟上的裴育文一脚低平远射攻破了孙程的十指关,为延边队1:0先拔头筹。

  失球后的北京理工队加强了攻势,试图扳回比分。第17分钟,北京理工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袁微主罚,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后击中了横梁后反弹到立柱上,北京理工队丧失了开赛以来最好的一次机会。

  随后的比赛双方没有什么很好的机会,两队的进攻都毫无亮点。直到第32分钟,延边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朴成发出的任意球质量很高,球稍稍高出门楣,惊出了北京理工队门将孙程一身冷汗。第33分钟,延边队再次发难,进球功臣裴育文禁区外大力施射,球依旧高出横梁。

  上半时最后阶段,北京理工队发起攻势,延边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康斯贝混乱中转身射门中的,北京理工将场上比分扳成1:1。进球后上半场也随即结束,双方以1:1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后,延边队依然保持着强大的攻势。进球功臣裴育文表现活跃,第53分钟一脚远射颇具威胁。第57分钟,北京理工外援埃米尔在中路形成突破,可惜速度太慢,被延边后卫回追到将球破坏。

  第59分钟,夸耶中场一脚绝妙的传球穿透了北京理工队的防线,金成接球趟入禁区,在后卫贴身紧逼下将球传出,孙程双手拦截未能成功,中路的阿卜杜拉跟上将球打进,延边队将比分改写成2:1。

  第66分钟,北京理工走马换将试图改写场上局面,杨思源替换表现不佳的孙上登场。可是场上北京理工队的局面依旧不见好转,而延边队则打的游刃有余,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只是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

  比赛最后阶段,阿卜杜拉快速反击,将球带向右路后传给中路的金成,后者射门可惜偏门而出。随着终场哨响,场上比分最终定格在2:1,延边队战胜了来访的北京理工,本轮失利后的北京理工继续徘徊在保级区。下轮延边将轮空,得来休整机会,而北京理工队将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

  双方首发阵容:

  延边队: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2-白胜虎、5韩青松、6-裴育文、12-姜洪权、24-林青

  前卫:7-金今哲、8-朴成、37-阿卜杜拉、40-夸耶

  前锋:20-郑林国

  北京理工大学:

  门将:29-孙程

  后卫:4-卢斌、5-康斯贝、13-刘力嘉、24-杨阳

  前卫:8-袁微、9-阿尔法、19-李匡伦、20-武方虎、

  前锋:10-孙上、38-埃米尔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延边队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