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振破僵局雷纳尔多锁定胜局 安徽2-1宏登客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日,在09年度中甲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宏登坐镇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队,结果安徽在客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以2:1取胜,迎来了联赛“两连胜”。

  尽管是周中比赛,尽管宏登已连续四轮不胜且排名已跌至倒数第一,但石景山体育场还是来了不少热心的京城球迷来为宏登队呐喊助威。上半场比赛进开赛2分钟,安徽队便率先由11号埃韦顿完成了全场的第一脚射门。第5分钟,宏登禁区前沿横穿配合后由4号中卫朴哲宇左脚射门但正中对方门将下怀。第8分钟,安徽队由15号葛振头球得手,1:0,他们刚开场便很快确立了领先优势。

  此后,安徽队利用他们的良好整体攻防意识以及流畅的中前场传切配合逐渐控制了场上形势。第10、19分钟,安徽10号雷纳尔多险些连续两次在宏登门前头球险些破门。第20分钟,宏登8号贾伟中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这时宏登还是一直被对手压着打,只要宏队一拿球,就有几名安徽球员上来夹抢,宏登队员也一度对这种打法显得极不适应,在一段时间内在场上传接球可以说是失误连连。第36分钟,安徽一次右翼反越位后传至门前,接应队员在以一个“马赛回转”式动作盘过了出击的宏登门将于一航后妙传由10号雷纳尔多推射空门,2:0。失球不到一分钟,第37分钟,宏登便由贾伟凭借出色的跑位意识门前抢点扳回一分,1:2,这同时也是上半场比赛双方比分。

  下半场头一分钟,安徽队就立即右路横穿宏登边路防守球员身后空挡,只可惜门前包抄队员未能及时跟进,宏登又躲过一劫!第6分钟宏登18号赵阔接28号路鸣传球套边下底后传中,5号中卫耐托大力头球偏出。第11分钟,安徽15号葛振又攻入一球但被边裁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紧接着在第13分钟,安徽队还面对宏登门将还打飞了一次势在必进的一对一单刀球。宏登队虽然在后来接连派上了季楠、张作俊等生力军,但下半场却几乎成了安徽队的半场攻防演练赛,他们基本上每隔数分钟便利用边路快攻来威胁宏登城门。第27分钟,宏登门将于一航甚至还化解了一次对手的三人进攻!终场前,安徽20号门将欧亚由于延误比赛被主裁黄牌警告后,比赛也随即结束,1:2,宏登继续不胜。他们将在下轮客场挑战由徐根宝领军的冲超大热门上海东亚队,保级形势异常严峻。

  (苏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