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天主帅身体欠佳请辞 球队暂时拒绝助理教练先接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3:2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赵峰)昨日下午,湖北三大康天俱乐部公布:原球队主教练郑雄由于身体原因暂时休息,球队一切训练、比赛事务均由原助理教练李昊负责。这也就意味着,经过短短五轮中乙联赛后,郑雄继胡一俊后也与康天俱乐部分道扬镳。

  上周六,康天队在同城德比战中以0比3负于绿茵队。本周一,郑雄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辞职请求。昨日中午,康天俱乐部董事长肖世洪表示:“郑指导的突然请辞让我们手足无措,经过俱乐部紧急会议后,决定对于他的辞职要求暂时拒绝,但同意他回家休养,待到身体情况恢复后,康天俱乐部的大门随时向他敞开。”据记者了解,郑雄已于本周一离开武汉赴外地休息。

  郑雄一共执教球队五场比赛,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从积分榜末尾跃升到南区三甲。对于郑雄执教期间的成绩,肖世洪表示认可,他说:“郑指导带队后,他的敬业精神让我们感动,但遗憾的是,他的身体让他无法再继续支撑下去。郑指导带队讲究人性化,我们俱乐部同样也讲究人性化,既然他已经无法再带队训练比赛了,那就只能选择忍痛割爱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大康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