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康天主帅请辞被暂时拒绝 导火索乃是德比战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2:2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三大康天俱乐部证实,主帅郑雄已经递交了辞职信,理由是“因为身体原因”。本赛季余下的三轮比赛将由助理教练李昊代理。

  郑雄的前任胡一俊下课的直接导火索康天在咸宁主场输给绿茵。此次郑雄请辞,一样是在康天输掉德比战之后。在郑雄执教的短短两个月内,康天取得了三胜一平一负的成绩,在积分榜上,也从倒数第二变成了南区的第三名。不过,在上周六德比战中,他们0比3输给了湖北绿茵队,从而基本失去了以南区第一名身份直接参加乙级联赛总决赛的资格。

  昨日康天俱乐部老板肖世洪表示:“俱乐部经过紧急会议后,决定对于他的辞职要求暂时拒绝,但同意他回家休养。郑指导带队期间,身体情况很不好,特别是负于绿茵队后,过大的心理压力让他不堪重负。我们同意他暂时休养,待到身体情况恢复后,康天俱乐部的大门随时向他敞开。”据了解,郑雄已于本周一离开了武汉,赴外地调养身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雄 三大康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