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娃娃军冲击天王山战役 中甲榜首队激情碰撞胜负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5:49  上海热线

  本赛季志在冲超的上海东亚小将明天将迎来冲超天王山战役,他们将于19:00作客铁西体育场迎战目前位列中甲榜首的辽宁队。目前在积分榜上,遭遇两连败的辽宁队仍以32分位列第一,而东亚队以4分之差名列第二,不过另外一支有望冲超的球队--南昌八一积分与东亚队相同,只是由于净胜球因素暂列第三。

  上海东亚上一轮坐镇主场以6比1大胜川足,展现了良好的状态,而且这样的状态也使他们在积分榜上又重新回到了三甲之列,为接下来的冲超之路做了充足的准备。更为重要的是通过与川足一战,东亚全队也一扫全运会后的疲劳,重新进入了中甲的比赛状态,而由于全运战略一直鲜有机会在上半赛中甲赛场亮相的朱峥嵘和王云龙更是联手打进5球,展现出了恐怖的攻击力,他们的爆发也为东亚队接下来在阵容配备方面增加了更多筹码,本轮面对强敌,如果可以取胜,将会极为振奋人心的,因为这样东亚队与辽宁队的积分差距将缩小为只有1分。

  辽足已经两连败,而且都是在不容有失的比赛中出现了问题,这对于志在冲超的辽足来说打击无疑是巨大的,而且两场比赛都是在阵容相对齐整的情况下的失利。更为重要的是,经过两场失利,原本一枝独秀的辽足也已经感觉到了其他几支有意冲超球队的压力,本轮直面冲超对手东亚,他们应该绝不会让根宝再次拿走三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在东亚主场,辽足险些连1分都没有带走,娃娃军的整体进攻、防守都给辽足上下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王佳玉等一干小将的表现也受到了辽足将士的认可。本轮两队的再次交锋,将直接关系到联赛之后的走势,因此都会全力出战,考虑到两队上一轮的战况,本轮胜负确实有些难以预测,毕竟两支球队都有着各自的特点。我们唯有期待东亚小将放手一搏,为我们带来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