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突生变故准备退出足坛 张玉宁就此离奇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是的,现在我已经不是球队的主教练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但现实情况就是这样。”昨天晚上,昔日的玉面杀手张玉宁向记者承认,他已经和温州明日俱乐部解除了合同。

  7月14日,处于乙级的温州明日俱乐部宣布张玉宁成为球队主帅,这也是张玉宁首次执教。接手温州明日队后,张玉宁总共指挥了三场比赛,其中第一场负于了整个乙级联赛中实力最强的湖北队,但在8月23日的第二场比赛之中就以1比0小胜宁波华奥联队,而且还是客场胜利,这不仅是张玉宁执教生涯中的首场胜利,同时也帮助明日队在乙级联赛结束了5轮客场不胜的尴尬。

  但是就在8月30日,俱乐部总经理陈文达突然宣布,因为球队小组出线希望不大,俱乐部打算在小组赛结束后就退出足坛,因此不再聘请张玉宁担任球队主教练。

  张玉宁得知这一消息后也很吃惊:“我接手之后,除了输给实力最强的湖北队外,另外两场一胜一平,如果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还是有机会小组出线的,所以我真不明白老板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产生退出的想法,更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个时候宣布我下课,如果是这样,当初为什么还要找我来呢?我当初合同签的就是如果小组不出线,自动解除合同。现在比赛还有三轮,俱乐部只支付了我一个月的薪水就让我走人,我不明白俱乐部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玉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