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两场爆发围攻裁判闹剧 中邦门将语言挑衅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1: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朱中荣、陈省报道足球比赛中裁判权威不容质疑,更不许挑战,这本是常识,不过本轮中甲有两场比赛却出现了本不该出现的这一幕。

  29日下午海利丰主场与中邦的比赛是一场保级对手间的较量,再加上比赛是在雨中的湿滑场地进行的,两队球员的场上动作都比较大,因此场上的火药味也极浓,中邦队有两名球员在比赛中吃到了红牌。

  第58分钟,由于对主裁判张正平判罚不满,中邦替补席上21号球员董阳与主裁判吵了起来,当即被红牌罚下。而此前,包括主帅申思在内,中邦替补席已经多次因为对判罚不满,先后被主裁判口头警告。第一张红牌出现3分钟后,中邦25号球员阎玉彬在发边线球的时候,故意将球掷在了正在退防的海利丰队员身上,火药桶再度引爆,双方队员迅速纠缠在一起。主裁判马上过来平息,果断地向阎玉彬出示了黄牌,两黄变一红将阎罚下场。对于主裁判的这一判罚,阎玉彬非常不满,几次想冲过去找主裁判理论,都被队友劝住。在离场的时候,阎玉彬突然手指着主队看台向青岛球迷说着什么,这一挑衅行为激化了赛场内的对立情绪。

  多一人的海利丰最终以2比1战胜中邦,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

  同日延边队主场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也出现了不服裁判的一幕。

  第11分钟,延边队的崔仁前场拿球后被对方后卫放倒,边裁马上举旗,不过主裁判马力示意延边队进攻犯规,判罚后主裁才看到边裁的旗子一直举着没放下,于是走过来商量,后来改判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操刀主罚的朴成直接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这次改判失球让沈阳东进球员十分不满。

  第41分钟,延边队的崔仁在防守中遭到东进外援罗德里格的侵犯,延边队外援夸耶上来理论,与罗德里格的争执险些引发双方动手。第53分钟沈阳东进的王睿打进一球,不过边裁却示意越位在先,这一判罚引起了了沈阳东进的集体抗议,正在热身的替补球员和场上队员、教练将边裁围住,比赛因此而中断。2分钟后,沈阳东进外援罗德里格单刀打进一球。进球之后,罗德里格与另一名东进外援保罗直接冲向边裁向其怒吼,东进一名替补球员也冲到场边向边裁示威:“这次不越位了吧?”

  最终东进队以3比2客场取胜,打破了主队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