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飞破僵局谢里奥锁定胜局 南京主场2-0完胜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南京有有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最终南京依靠陶飞和谢里奥的进球,2比0完胜广东日之泉。

  今天长三角这带下起了雨,下午安徽队比赛被迫推迟40分钟开打。南京从下午开始下起大雨,比赛开始前雨量变小,但五台山体育场的草皮早已被浸泡而糟糕,这让客队广东日之泉的配合很难打,而主队南京有有的身体优势则能很好的体现。

  比赛开始后南京有有队就率先发威,中路突破被广东队员放倒,12号刘栩楠主罚任意球,可惜球出底线。第4分钟广东队在左边路26号18号24号的配合被有有队18号罗潇解围。第10分钟有有队外围远射获得角球,17号崔光浩罚出角球被广东队员解围,17号崔光浩右路再次得球传中被广东球员得到。

  第16分钟广东队的突破传中险些攻破有有的球门,禁区内球员接边路传中,可惜头球顶的太正被有有门将赵洋得到。第17分钟广东队再次威胁有有球门,中路直传有有禁区,有有门将赵洋无奈将其抢点球员扑倒,可惜这名球员越位在先。1分钟后广东队33号突破被有有12号刘栩楠放倒,7号罚出任意球被有有36号谢里奥解围。

  第25分钟,有有队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36号外援谢里奥主罚直接射门,可惜球出底线。第30分钟广东队外援差点取得进球,他在禁区内晃过有有2名球员后射门被有有门将赵洋得到。第31分钟有有26号李瑶右路被拉倒,17号任意球罚至禁区被广东门将得到。

  第34分钟主队南京有有取得进球,33号陶飞禁区前突然起脚射门,球飞进远角,南京有有队1:0领先。第38分钟广东队7号和18号在左路配合,可惜将球传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前,广东队33号传中,禁区内广东队员射门球出底线,主裁示意角球,广东队罚出角球,禁区内进攻球员犯规。

  第49分钟有有队36号谢里奥反抢广东队球成功。17号崔光浩左路传中被解围,7号及兴华外围远射被扑出。55分钟有有队36号谢里奥前场把球分给队友,后者远射被广东门将扑出,18号罗潇跟上补射打进,可惜主裁示意越位在先。第59分钟有有18号放倒广东队19号,18号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有有门将赵洋扑出。第65分钟有有队获得角球机会,17号崔光浩把角球罚至禁区,36号谢里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2:0!第67分钟有有任意球被广东队解围,广东队快速反击被有有队战术犯规破坏。

  第75分钟有有26号李瑶右路突破获得任意球,广东球员禁区内解围后快速反击,可惜最后传中球出底线。第80分钟广东队禁区前任意球,18号主罚直接射门被有有门将赵洋扑出,广东队传中禁区内队友头球攻门顶偏。第83分钟,有有反击26号斜传给36号谢里奥,谢里奥单刀球被广东门将神勇扑出底线,7号及兴华罚出角球被广东球员解围。

  比赛结束广东队连续对有有球员球门发动攻势,可惜都无法打到小禁区内。随后广东队最后一次角球未果,主裁鸣哨结束这场比赛,南京有有主场2:0获胜。

(洋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京有有 广东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