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勇孙鸿坤联袂建功 海利丰主场2-1中邦喜获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7:20  新浪体育
田勇孙鸿坤联袂建功海利丰主场2-1中邦喜获4连胜



  新浪体育讯 p;在8月29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7轮比赛中,青岛海利丰主场2:1战胜上海浦东中邦,赢得赛季最长的四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上海中邦吃到了两张红牌,其中25号球员阎玉彬被红牌罚下离场时,还指着看台上的青岛球迷用语言回击,这也引发了现场的一阵混乱。

    本场比赛是在小雨中进行的,场地非常湿滑,而且气温也比较低,这样的天气条件也影响到了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发挥。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上海中邦并没有保守,他们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占据了场上主动。开场仅5分钟,上海中邦就获得一次很好的禁区内射门机会,但是被海利丰门将牟鹏飞扑出。两分钟后,上海中邦反越位成功,但是这个单刀球的机会再次被海利丰队门将化解。顶住了客队的三板斧进攻后,海利丰队还是找机会反击,但是长传冲吊的战术效果并不好。

    进入半场补时,菲利普浪费了一次门前绝佳的抢点机会,就在大家认为上半场将互交白卷的时候,僵局别打破。海利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罚入禁区,上海中邦防守出现失误,田勇在球门前把握住了机会,一脚轻巧的射门帮助海利丰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场上的拼抢更加激烈,加上雨天场地湿滑,所以火药味也逐渐浓了起来。第58分钟,上海中邦对主裁判张正平的判罚不满,替补席上的21号董阳情绪过于激动,与主裁判吵了起来,当即被红牌罚下。此前,包括中邦主帅申思在内的替补席上的教练组,就曾经因为对判罚不满,而被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多次进行过警告。3分钟后,中邦发边线球,25号球员阎玉彬故意将球扔在了正在退防的海利丰队员身上,这一挑衅举动引起了双方球员的对立,大家纠缠在一起,主裁判跑过来,向阎玉彬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将其罚下。

对于主裁判的判罚,阎玉彬非常不满,尽管有队友的阻拦,但他还是几次想冲过去找主裁判理论,最后好容易才被劝走,不过在离场的时候,让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阎玉彬在走到场边的时候,突然抬起头手指着主队看台,用语言攻击青岛球迷,这也激化了现场球迷的情绪,现场气氛骤然紧张了起来,看到不妙,中邦球员马上将阎玉彬拖走。虽然阎玉彬后来离场,但赛场内的火药味更加浓烈,现场的安保人员也紧张了起来,加强了对看台秩序的维护。

    剩下的比赛,中邦只能以10人应战。第72分钟,海利丰发动进攻,替补上场的伊利耶边路送出助攻,门前跟进的孙鸿坤轻松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0。此后,海利丰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上海中邦只能采取偷袭战术。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中邦球员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给了点球,王建文一蹴而就,为客队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海利丰主场2:1战胜上海中邦,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海边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利丰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