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德里格梅开二度 沈阳客场3-2逆转延边夺宝贵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6:55  新浪体育
罗德里格梅开二度沈阳客场3-2逆转延边夺宝贵三分

罗德瑞格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延边队坐镇主场迎战沈阳东进,今天比赛竞争十分激烈,比赛过程也是一波三折,最终志在冲超的沈阳东进队,依靠外援罗德里格的梅开二度,客场3比2逆转延边取得了宝贵的三分。

  上半时后卫保罗利用角球闪电般的入球曾助沈阳东进客场领先,然而延边队朴成、金成连入两球反超,下半时罗德里格终于站出来导演了这场逆转好戏。沈阳东进依靠这场胜利重新看到冲超希望。不过除了精彩的进球,比赛过程中出线的多次争议判罚让双方都怒火难消。

  开场之后仅仅3分钟,沈阳东进便获得一个角球,后卫保罗助攻到前场抢前点头球攻门,延边队门将出击有些迟疑,眼见保罗的头球飞入空门。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取得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第8分钟,沈阳东进卷土重来,右路王睿的突破撕开延边队防线,中路莱昂纳多的攻门被补防在门线上的延边队后卫顶出,罗德里格迎球一脚抽射,被延边队门将尹光神奇般扑出底线。

  第11分钟,延边队进攻到前场,崔仁拿球被对方后卫放倒,边裁举旗示意沈阳东进后卫犯规,不过主裁判马力却示意延边队进攻犯规,随后主裁看到边裁旗子一直举着,走过来商量一下改判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操刀主罚的朴成打出一记落叶球直挂沈阳东进球门后角,延边队利用任意球将比分扳成1-1。这次改判让沈阳东进球员十分不满。

  第18分钟,延边队后场大脚长传,金成得球后面对保罗的防守选择坚决突破后射门,出击的门将将球挡了一下,不过皮球依然弹在金成身体上滚入网窝。延边队2-1将比分反超。

  之后,沈阳队利用两次高空球威胁着延边队的防线,不过门将两次稳健的出击将险情化解。第41分钟,沈阳东进进攻,崔仁在防守中遭到罗德里格侵犯,罗德里格竟与上来理论的延边队外援夸耶发生争执,双方险些动起手来。

  第44分钟,罗德里格边路突破被韩青松绊倒,主裁判向韩青松出示黄牌。不过这一次罗德里格似乎余怒未消,依然不依不饶冲着延边队球员大吼,最终沈阳东进助理教练不得不上来劝解。

  上半场补时阶段,沈阳东进获得一个角球,然而主裁判此时却吹响了上半时结束的哨音。沈阳东进球员围住主裁判一番理论。

  下半场,比赛场上依然是争议不断。第53分钟沈阳东进左路传中,后点包抄的王睿将球打进,不过就在王睿准备庆祝时,边裁却示意有球员越位。这一判罚引起了沈阳东进集体抗议,正在热身的替补球员和场上队员、教练将边裁围住,后卫保罗甚至用汉语讽刺边裁“你看不见吗?”。

  第55分钟,沈阳东进后场直传球撕开延边队防线,罗德里格从延边队两名中后卫中间突然杀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延边队门将,罗德里格一脚弹射将球打进。2-2,双方再次回到平局。不过进球之后,罗德里格与保罗依然直接冲向边裁向其怒吼发泄着不满,沈阳东进一名替补球员甚至也冲入场内向边裁示威,“这次不越位了吧?”

  第57分钟,延边队朴成边路突然起脚远射,结果皮球划门而过。第62分钟,白胜虎防守罗德里格吃到黄牌。

  第64分钟,罗德里格再次进球,而且进球方式与他的第一个进球如出一辙,这一次延边队两名中后卫之间依然出现了很大的空挡,被罗德里格利用速度轻松突破将单刀球打进。3-2,依靠罗德里格梅开二度,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在落后情况下逆转比分。

  此后,延边队先后换上阿卜杜萨拉姆和里卡多两名外援加强进攻,不过此时延边队却显得有些急躁,更多地后场起高球冲击沈阳对防线,这样两名前锋很难拿到球,进攻效果反而打了折扣。

  最终双方再无建树,延边队主场2-3不敌沈阳东进,而获胜之后的沈阳东进重新燃起了冲超希望。

  (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 延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