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百里给小将送新鞋 大将军全运目标是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1:17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东亚队主场迎战四川队。赛前东亚队正在训练时,范志毅背着手从球场的边门径直走到球场边。“吆,小范,什么风把你给吹来啦?”东亚队一位助理教练打趣道。“呵呵,成天被‘关在’东方绿舟,就不允许我出来‘放放风’啊!”范志毅同样玩笑地应答。

  “还带着双球鞋,准备踢球啊?”助理教练指着范志毅背后手里提着的鞋袋子问。“哪里,这是给武磊特地送来的。”“东方绿舟离市区50公里,你是百里送球鞋啊!”在场地边正在训练的几个小队员扬手同他打招呼,王佳玉离得比较近,想走到他身边,被范志毅示意别过来、安心训练。“咦?怎么不见魏群啊?”小范走到主队教练席向客队那里张望。“呶,不是在后面嘛。”有人指着客队休息室方向说。原来,魏群正趴在休息室的窗户上朝着范志毅笑呢:“范导好啊!”“你这小子,见了我也不出来拥抱一下!哎,兄弟,今天给我师父一点面子啊!”魏群笑笑:“俺们都要掉下去了,怎么跟你师父打啊!”双方嘻嘻哈哈一阵热络。

  记者问小范:“全运会准备拿金牌吧?”“呵呵,想拿可也要有实力啊!这预赛小组赛就不好打。你看,浙江、河南、吉林,都是足球强省呐!我们的目标是步步为营,拼尽全力先小组出线进决赛,能在一块金牌上掰下半块来就是胜利!”他所说的半块,就是全运会男足乙组第三名,算半块金牌。

  正说着,赛前训练结束了。小范扭头把武磊招呼到自己身边,从鞋袋里往外拿出一双簇新的足球鞋,“这是双不错的钉鞋,爱惜点穿。”武磊乖巧地连声说:“谢谢范导、谢谢范导!” 本报记者颜燕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