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效瑞:输球但过程值得肯定 我们需要提高射门欲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3:12  北方网

  北方网大连消息(记者涂睿智):中乙第9轮,天津松江队客场2:3惜败于大连毅腾队。这场比赛也是松江队本赛季首次尝到输球的滋味。

  赛后松江队主教练张效瑞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简单的评价,“今天的比赛结果虽然不好,但是从过程来看我认为是本赛季打到现在最好的一场比赛。球员们在阵地战中基本做到了位,对手只是在任意球方面把握的很好。”

  尽管在今天的比赛中松江队并不处于下锋,但却未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对此张效瑞表示“我们的球员应该多起脚射门,他们的进球欲望应该再提高些。”

  松江队下轮轮空,今天的失利也并不会球队的情绪。张效瑞也一直在强调,“胜负无法控制,只要过程好就行。尽管输掉了与大连队的这场关键比赛,但我们只要把握好后面的比赛,还是很有机会获得好名次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