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天津松江2-3惜败大连毅腾 赛季不败金身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3:10  北方网

  北方网大连消息(记者涂睿智):8月22日下午,中乙联赛第九轮重头戏在天津松江队与大连毅腾队之间展开。最终天津松江队客场2:3惜败于大连毅腾队,这是松江队本赛季的首次输球,同时也失去了中乙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本场比赛刚开始双方互有攻守,在上半场第9分钟时,松江队吴磊左路突破获得一个角球,王鹏趁对方立足未稳时将角球传给吴磊,后者直接打门偏出。大连趁势反击,在上半场第11分钟时率先进攻一球,1:0大连暂时领先。

  领先一球的大连队仍不停的冲击松江队防线,上半场比赛第37分钟,大连利用任意球传中,头球射门高出横梁。松江队立刻反击,张诚带球推进20米将球传给王鹏,后者射门被挡出,黄勇跟进抽射得分,帮助松江队将比分扳为1:1平。扳平比分的松江队士气大振,上半场第44分钟时,吴磊将球传给徐博,后者单刀将大连队门将甩在身后打门中柱,跟进的王鹏将球补射入球门。松江队2:1反超。

  下半场比赛大连并未放弃,不停的对松江队后防构成威胁,不过很难找到破门良机。直到下半场比赛第33分钟,松江队冯扬腿部肌肉拉伤,在场边接受治疗。此时少一人的松江队面对大连队压迫式的进攻时有些招架不住,无奈采取战术犯规。大连队任意球配合将球送入球门,将比分改写为2:2平。士气上来的大连队越战越勇,下半场第40分钟时,大连队右边路突破传中,接应队员打进反超的一球,将比分最终定格为3:2。松江队无奈接受本赛季首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