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汉超不解对手赢球还嚣张:他的队友都说他神经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1:20  体坛周报
于汉超不解对手赢球还嚣张:他的队友都说他神经病

于汉超愤怒眼神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程晓鹏飞踹替补座席时,走在后面的于汉超把这一过程看得清清楚楚。他当时血往上涌,走上前去找程晓鹏评理:“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不过,安保人员及时拦下了情绪激动的他。当记者23日晚联系到于汉超的时候,他仍然对程晓鹏当时的举动百思不得其解:“他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说起自己当时要找程晓鹏理论的心情,于汉超还是很郁闷,本来输了球心里就挺憋气的,然后又亲眼目睹了程晓鹏的无礼举动,“自己的血当时就涌上来了,就想找他要个说法。如果他们输球了,他这样做还可以理解,赢了球还这么嚣张真的是太过分了!”

  于汉超还向记者问起程晓鹏的年龄,得知后者是1985年生人,比他还大两岁,于汉超更是不理解了:如果说是个小队员,控制不住情绪还说得过去,这个年龄按说不该那样冲动了。

  于汉超还告诉记者,其实南昌队的教练和队员们也被程晓鹏搞懵了,在走回休息室的途中,他听到程晓鹏的队友们也在数落他:“你为啥要这么做,你这不是有神经病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汉超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