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晟笑纳点球加乌龙大礼 海利丰主场4-2完胜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7:26  新浪体育
蔡晟笑纳点球加乌龙大礼海利丰主场4-2完胜南京

诺德点球打破僵局

  新浪体育讯 在中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争夺中,青岛海利丰队在主场4:2大胜南京有有,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积分也从降级区跃升到了第七位。

  海利丰同南京有有,是一对多年的中甲老对手,相互之间应该是知根知底,不过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海利丰队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尽管头号射手伊利耶停赛,但其他几名进攻球员孙鸿坤、菲利普、张天罡、诺德等,都还是有出色的发挥。

  开场仅仅15分钟,南京有有的后防大将屈波就受伤下场,这也为海利丰的进球埋下了伏笔。第21分钟,诺德在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皮球打在了禁区内唯一一名防守队员的手臂上,主裁判判罚了点球,诺德亲自操刀命中,海利丰1:0领先。

  占据优势的海利丰队,此后继续对南京有有的球门形成围攻,可惜连续的射门都没有能够把握住。第43分钟,张天罡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横传,南京有有后卫刘栩楠将球挡入了自家大门,半场结束,海利丰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

  下半场开始后仅仅5分钟,海利丰获得前场角球机会,诺德将球罚到后点,禁区内一片混乱,孙鸿坤的射门再度敲开南京有有的城池,3:0。大比分领先之后,海利丰队在场上有些松懈,第55分钟,南京有有右路传中,及兴华在禁区后点头球顶了一个远角,让海利丰队门将鞭长莫及,客队扳回一分。

  此后,海利丰队主教练蔡晟开始调兵遣将,先后派上了张树栋、杜斌和丁文桦,以稳定局面。此时,南京有有的进攻也逐渐进入高潮,他们的连续几脚有威胁的射门,都被海利丰队年轻的门将牟鹏飞化解,其中一脚射门还打在了横梁上弹出。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海利丰发动快速反击,张树栋得球后轻轻推给了边路快速插上的杜斌,杜斌轻轻扣过后卫一脚推射,皮球飞入远角,海利丰队4;1领先。

  不过1分钟后,南京有有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外援谢里奥的大力射门穿过人墙,直接飞入球网。最终,场上的比分定格为4:2,海利丰主场大胜南京有有。

  (海边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利丰 南京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