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门将竖中指怒向球迷 不堪辱骂一脚踹碎替补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5:37  辽沈晚报
南昌门将竖中指怒向球迷不堪辱骂一脚踹碎替补席

  辽足在输掉比赛后,由于南昌队队员的不冷静行为险些造成群殴。新华社发南昌八一队队员的挑衅,激起辽足球迷的强烈不满。 特约记者 孙球球 摄

  本来一场普通的中甲比赛,因为南昌八一门将程晓鹏比赛中竖中指,和赛后踹碎替补席挡板而变得跌宕起伏……

  昨日辽足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虽然全队拼尽全力,但最终还是0:1败下阵来,此前的连胜势头也戛然而止。比赛中,辽足受场上队员伤病和感冒所累,无法完全发挥水平,而对手利用9号外援前锋马丁的一次反击而率先打破僵局。尽管此后辽足奋起反击,但是最终也没能改变结果。

  按理说,输球的辽足应该不舒服,不过这边输球的还没咋的,那边赢球的南昌队内却上演了精彩一幕。

  比赛结束之后,南昌队集体拥抱庆祝,而这个时候,23号门将程晓鹏却独自走到了场地边的替补席,突然猛地飞起一脚踹向替补席外面的塑料挡板,而在职业球员的这一踹之后,挡板应声粉碎,散落一地。

  辽足队员和南昌队其他队员都被这一幕惊呆了,而程晓鹏本人却独自跑回了休息室……

  原来,在比赛的上半场,程晓鹏就认为身后看台的球迷用叫喊声和语言攻击了自己,本来在足球赛场上十分平常的事情,在程晓鹏这里似乎是难以忍受的。因此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程晓鹏就向身后看台的球迷竖起了中指,这一挑衅行为明显刺激了球迷,矛盾也进一步升级。

  比赛中的火气在本队赢球之后居然也无法得到平复,因此才有了比赛结束之后那飞踹替补席的一幕。

  返回休息室之后的程晓鹏逐渐冷静下来,他也开始认识到事件的严重性,情绪明显有些萎靡,而这个时候,铁西体育场的相关负责人却找到了他,程晓鹏不得不先拿出1000元作为先期赔款。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南昌队主帅朱炯在被问到对于程晓鹏冲动行为的看法时表示:“事情的出现还是双方共同的责任,当然作为球员这么做肯定是不对的,我们只有等待足协的处理意见了! ”

  记者赛后从比赛监督项春林那里得知,他将把看到的一切如实上报给中国足协,由于近来中国足坛丑闻不断,追打裁判以及球场暴力不断出现,项春林认为程晓鹏的处罚不会低于六场。

  可以预见,等待程晓鹏的将会是十分严厉的处罚,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导致如此严重的后果,值得吗?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