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理工胜东进止住颓势 曹限东看国安比赛推迟总结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1: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北理工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他们在主场2比1战胜沈阳东进止住颓势,也为保级赢得了宝贵的三分。

  作为北理工主帅,曹限东身上背负着巨大的保级压力,用他自己的话来讲就是“有时候觉都睡不好”,他赛前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发挥出学生军的拼劲。正如曹限东叮嘱的那样,球队一上来就加强了前场逼抢。刘猛在第5分钟边路传中,荷兰留学生阿米尔中路包抄射门得分。和上半场一样,北理工下半场也是刚开场5分钟就取得了进球,这次为球队建功的是队长袁微。

  沈阳队在第61分钟时扳回一球,但也没能挽回败局,北理工在六连败后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能够获得胜利,首先要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拼劲,他们执行了教练员赛前的部署。”曹限东说。作为北京国安前队长,曹限东也很关心国安的比赛。为了观看电视转播,他推迟了球队的赛后总结会,“我很关注国安,但却看到了这么个结果,真不知道国安是怎么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曹限东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