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南区争二白刃战 三大康天0比0闷平湖南湘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2:53  三峡大学足球队官方网站

  (记者 王恒)在2009中乙联赛南区的前5轮比赛中,湖南湘涛队稳扎稳打,凭借良好的防守攒下9分,并且一直稳居积分榜的第2位;三大康天队则在换帅以后突然复苏,在近三轮比赛中连续获胜疯抢9分,迅速从垫底位置攀升至第3位。在8月22日进行的2009中乙南区第6轮比赛中,同积9分的两支球队在三大康天队的主场狭路相逢,为争夺第二冲击第一展开了搏杀,结果同样防守稳固但把握机会能力欠缺的双方最终以0比0互交白卷,南区第二之争仍在继续。

  由于休战期三名新援的加盟,本场比赛中主教练郑雄对球队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前武汉光谷中场大将胡卓伟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担任三大康天队的后腰,而在前一阶段比赛中迟迟未获得进球的高中锋杨昌鹏则回到替补席上,顶替他位置的是抢点能力出众的小将胡熙。

  比赛开始以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志在复仇并且坐镇主场的三大康天队更多地掌握了比赛主动权,湖南湘涛队也在对手的高压下努力寻找对方的破绽,上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未能破门,0比0易边。下半场开场后一心要吃掉对手的三大康天队调兵遣将,用曾经夺得全国城运会冠军的武汉城运队主力前锋杜金鹏换下张涵加强进攻。第72分钟,主教练郑雄又用另一名抢点能力出色的前锋陈钟换下队长刘智明,并将阵型调整为433与对手进行搏杀,此时三大康天场上共拥有杜金鹏、杨昌鹏、陈钟、胡熙4大前锋,三大康天队摆出强攻架势打算强行吃掉对手。

  在余下的20分钟里,双方都创造出了一些得分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最终双方以0比0战平。赛后三大康天队员们对创造出大量机会却未能拿下这场面对面的白刃战颇感失望。

  本场比赛结束以后三大康天队连续4轮未失球,而湖南队则连续6轮不败,双方同积10分,仍然分列积分榜的2、3位。

  下场比赛三大康天队又将迎来“湖北德比”,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挑战领头羊湖北绿茵队,由于本轮湖北绿茵队同样0比0战平对手,这样目前绿茵与康天之间的积分差距仍为4分,若在下轮比赛中三大康天队能在客场拿下对手,康天队与绿茵的积分差距将缩小至1分,重新获得争夺南区第一的机会。

  三大康天队本场比赛阵容:

  门将:王宇

  后卫:唐骏、刘杰、孙瑜、朱旭裕

  中场:祁重喜、刘智明、胡卓伟、张涵

  前锋:朱亮、胡熙

  换人:

  35分钟杨昌鹏入替朱亮

  46分钟杜金鹏入替张涵

  72分钟陈钟入替刘智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