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大量伤病影响东亚状态 中邦风格比以前硬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2:03  东方体育日报

  徐根宝

  今天的比赛和大量的伤病肯定有一定关系,关键在于一两个队员完全不在状态,包括曹赟定我们本来想让他上去拉一拉,很久没打了,结果很快换下来,还有李运秋,这样就等于白白浪费了两个换人名额,最后换的是王云龙,他和全队的配合还是生疏,就个人表现还不错,基本上延续了全运会的状态,只是半年没合练了,前一天才和大部队集合,因为雷雨当天也没进行带球训练。

  申思接手这支队伍后在任意球上抓得好,整体作风比以前硬朗了很多,动了脑子,下了工夫,今天我们主要是上半时表现很不好,中场我跟他们说你们上半时的表现像保级队伍,调整了之后下半场基本打出了水平,创造了很多机会,运气……可能全运会运气好吧,我们还是多从主观上找问题。

  输了这场球,形势肯定艰难一点,但是再难我们还是要冲超,赛季开始就说“加倍努力”了,要不难还“加倍努力”干嘛?就是这个实力,就是这个状态,只要有一线希望,再难我们还是要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