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康天迎战湖南湘涛 比赛价值6分赢球奖金突破8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05:4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已经取得中乙三连胜的三大康天队将回到咸宁主场迎战湖南湘涛队。用主教练郑雄的话说,这是一场“价值六分的比赛”。

  志在冲甲的三大康天本赛季首场比赛就在湖南湘涛面前遭受当头一棒。郑雄出任主教练之后,球队在积分榜上追平湘涛队,仅因胜负关系暂居其后,位列南区第三。所以,今天的比赛,不仅是一场“复仇”战,更是一场关系冲甲的关键战。

  郑雄表示:“这是一场价值六分的比赛,先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对手,这就是我们的目标。”而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也突破了原定的8万元。

  (记者徐平 见习记者曹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