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欠薪三月士气低迷 日之泉国字号压阵直指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0:20  新浪体育
延边欠薪三月士气低迷日之泉国字号压阵直指三分

曹阳指挥训练

  新浪体育讯 8月22日,中甲第十六轮延边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21日下午,两队先后来到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对于明日之战,两队赛前呈现的却是两种不同心态,而这种心态之差也许会直接左右比赛走势。

  延边队下半赛季两场比赛一平一负未有胜绩,而日之泉挟两轮不败(一胜一平)余威出征客场,从成绩看,两队显然冰火两重天,但在成绩背后,两队心态却也是天壤之别。目前,延边队受资金所困,工资拖欠已三个月之久,奖金更是只兑现一少部分,球队上下心气低落。而日之泉方面,在卸下全运包袱之后,成绩依然稳步攀升,目前已位居联赛第二位,俱乐部也重新将冲超当做目标,并增加资金投入,同时承诺若冲超成功还将拍出重奖。

  虽然金光柱在训练中一直保持着轻松地表情,但依然难以提升球队整体士气,目前延边队虽远离降级区,但与降级区差距并不大,从主场面对日之泉开始,延边队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两个对手分别是北京理工和沈阳东进,此后赛程多为客场,若想完成保级,延边队这连续三个主场必须拿到足够的分数,方能在保级争夺中掌握主动权。大战之前,士气已先输一阵,这对延足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另外,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那就是两队国奥队员之间的对抗,在刚刚结束的国奥集训中,延边队的朴成以及广州日之泉的四名球员系数参加,而这场比赛,延边的朴成归队,日之泉也有尹鸿博、史亮和郭子超助阵(潘佳缺阵),在两队当中,这几名国奥球员都担当着核心角色,因此,国奥帮的争夺也许会成为决定比赛结果的一个重要因素。

  日之泉主帅曹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日之战队中三名国奥球员将悉数登场,同时曹阳也对比赛做了最大的困难准备,“我们队目前状态一般,除了身体上的疲惫,球员精神上的疲惫也需要调整,而客场的气候和风向同样需要快速适应,比赛不好打。”

  (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队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