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第16轮对阵强弱分明 联赛豪强急欲从弱旅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6:01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21日电(记者李铮)中甲联赛本周末进入第16轮,六场比赛中,除辽宁队与南昌队是场强强对抗外,有四场是冲超球队与保级球队的直接对话,上海东亚队和广东日之泉队都急欲从弱队身上抢来三分,追赶领头羊辽宁宏运队。

  中甲联赛赛程过半的时候,积分榜第一名辽宁宏运队到第六名安徽九方队形成了冲超集团,从现在开始,每一场球的得失都将影响两张冲超名额的归属。

  辽宁和南昌之战将是本轮的焦点,辽宁队已经取得六连胜,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但深知中甲水混的主教练马林丝毫不敢大意,在他眼里,冲超的保险分数是56分,这要求他们在剩下的11场球中取胜8场。辽宁队目前最大的敌人是大面积伤病,马里科、赵世权等主力都在休息。而上赛季第三名八一南昌队虽然在赛季初段状态不佳,但最近悄然发力,尤其是上一场6:1大胜四川队后,积22分的他们已经跟上了第一集团。如果南昌队22日在沈阳拽住辽宁队,本赛季冲超的形势将重新复杂起来。

  除辽宁、南昌两强互相缠斗外,其余四支志在冲超的球队,上海东亚、广东日之泉、沈阳东进和安徽九方都迎来了抢分的最佳时机。他们的对手都排在积分榜后面,无论是中邦、延边、北京理工还是四川,都没有足够实力与四支强队分庭抗礼,他们现实的目标将是全力为保级拿到一分。

  本轮最后一场是南京有有和青岛海利丰的比赛,两队都是冲超无望,保级无忧,是最没有看点的一场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