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伤病难题多老帅谋变阵 根宝与徒弟申思今晚斗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20  东方体育日报

  “下雨是影响了训练,队员球也没碰,但明天不一定下雨,就算下雨我看源深的渗水也比在山东打全运会决赛的场地好,那个经历过了,下雨不该是最大困难。”根宝说这话时刚刚结束训练,一双布鞋全浸湿了,只能临时换了双拖鞋,但他略带迟疑的眼神不是对着漫天的雨水,而是被迫在檐下训练的球员们。

  “曹赟定腿伤好不容易好了,又感冒发烧了,姜至鹏他们都是伤没好,一支年轻球队哪能伤两个核心球员?战怡麟今天早上也发烧了,昨天训练就身体不好中断了……队里发烧好几个,刚刚好一点的,状态肯定也不行。还有王云龙,本来我是准备这场比赛用他了,可是国奥刚刚才放人,今天早上才和全队会合,而且在国奥比赛也带伤了,刚才训练又没碰球,体能……我看也不是很好,这么久没归队肯定需要个适应过程吧!现在看只能到明天早上,再让大家讨论,谁的状态好上谁吧。”

  其实早在2009中甲的上半赛季,徐根宝就有更新阵型和打法的想法,并在全运会最后几轮做了些尝试。而这次老帅招来高洪波、范志毅,还主动提到“充电”的话题,也含着“变阵”的考虑,主力球员的伤病必然会导致今晚的东亚队首发阵容出现较大变化,而随之产生的变阵,能达到怎样的效果,就看老帅和自己的徒弟申思的斗智了。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张晓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