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今德比再战中邦 徐根宝:场场都关键场场都要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8:49  新闻晨报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东亚队赛前适应场地的计划泡了汤,今晚19:45上演的中邦与东亚的焦点“对话”,也由此增加了一些悬念。

  昨天16:30,上海东亚队赶到源深体育中心适应场地,但一场雷阵雨让教练组不得不赶紧把队员们赶到看台底下,“关键是天上还打雷,连球也没碰上。”半小时之后雨势未减,队员们在场边简单活动了一下身体便草草收兵了。

  虽然今晚的比赛也有可能是场雨战,不过有了全运会决赛在济南的雨战经验,东亚上下至少心中有底了,徐根宝说:“这个场地的渗水性能比山东的那个场地要好,对我们的影响不会太大。”

  间歇期后客场首战战平延边,这场对阵中邦的比赛对东亚意义非常。说起比赛,徐根宝的态度一如既往,“还有11场,场场都关键、场场都要拼。”尽管面对的对手是排名和实力都在自己之下的浦东中邦,但此前两连败的中邦是不折不扣的哀兵,而如今中邦队阵容调整,加之主帅也换成了申思,再次遭遇增加了不少变数。“估计双方拼抢会很激烈,希望把技术和水平打出来,结果就在其中了。”

  而更让徐根宝感到心里没底的是如今队中的伤病,两大主力曹赟定、姜至鹏受腿伤影响,状态难以保证,而一场流感风波更是让多名球员备受煎熬,16号战怡麟因病缺席了昨天的训练。王云龙虽然从国奥队及时回归,但身体和状态都还需要教练组斟酌,“主力阵容缺一两个人可能就会走样,得到明天再看一下,对阵容肯定要进行调整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