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首秀广东球员五子登场 日之泉边路快马最为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1: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由于以全运会冠军上海队为班底的上海东亚队仅有不打联赛的王云龙参加集训,拥有5名球员的全运会亚军广东队就成为国奥队中的第一大户,值得注意的是,这5名都是第一次入选。15日晚上,国奥队在秦皇岛5比0狂扫津巴布韦,来自广东的五员小将全都登场亮相。来自广东日之泉的尹鸿博、郭子超、深圳队的张迅伟首发出场,史亮和潘佳也都获得了上场机会,其中左前卫尹鸿博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尹鸿博以国奥队首发左前卫登场,对于这个位置他再熟悉不过,在广东日之泉的左前卫位置上尹鸿博就有过无数次精准的传中和匪夷所思的进球。国奥队的平台给了尹鸿博展示技术和意识的平台,比赛一开始尹鸿博就进入了状态,“不算紧张,更多的是有点兴奋。”小尹在介绍国奥首秀的时候说。在广东日之泉征战联赛的时候尹鸿博就是主帅曹阳手中的重要棋子,早年从老家长春到广东队试训的时候曹阳一眼就看中了小尹对足球技术的掌控和良好的意识。

  国奥队的这场比赛火力最猛的就在尹鸿博主攻的左路,他的一次次冲刺突破让对手人仰马翻,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正是小尹的突破传中成就了队友王皓的进球。多次漂亮的进攻得到了队友们的认同,国奥队的左路起球更具威胁,整场比赛制造了不少漂亮传中的小尹并没有进球入账,其实在广东队当中小尹是国内球员中的最佳射手,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在联赛有4球入账。“我觉得自己进不进球没关系,最关键的是球队能取得胜利,”小尹说,在小尹的心里经过全运会的锤炼之后更加成熟,“我觉得球队的整体最重要,团队的胜利才是真正的胜利,我会在国奥队中尽力完成任务。”

  国奥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门将是来自深圳队的张迅伟,这位在全运会上让人眼前一亮的发挥被刘春明发现,更准确地说是张迅伟是靠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国奥队的青睐,其实张迅伟成为广东全运会一号门将有一定运气成分,原本是球队主力门将的侯宇因伤错过全运给了小张机会,而张迅伟没有让机遇错过,紧紧地将机遇抓在手上,“我知道深圳球迷很关心我,请转告大家,我会继续努力。”

  另一名首发的广东籍队员是中卫郭子超,他也是被国奥队在全运会上发现的,“总的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不过我要再接再厉。”郭子超说。另外两名广东籍队员史亮和潘佳在比赛末段都获得了上场机会,这两名队员正是广东队主教练曹阳最看好的球员,“潘佳的大局观和远射功夫,史亮的射门意识和奔跑能力,这些都是他们的优势。”曹阳说,“他们还需要磨练,我想经过锻炼他们会掌握住机会的。我想这些广东籍队员最后真正能打上伦敦奥运会的比赛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