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汉超:马里科受伤成全了我 始终为入国足而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9:52  辽沈晚报

  以一记不多见的头球破门为辽足完成绝杀,于汉超无疑是上周六辽足客场战胜北京宏登队的最大功臣。谈到这个头球时,于汉超透露了一个秘密:“正因为马里科伤了我才顶上去。 ”

  记者:从比分上来看,辽足比赛赢得很艰苦?

  于汉超:其实不是这样的,赛前我们至少有3个队员感冒了,北京的天气湿度又比较大,体力严重透支。联赛间歇期间,我们练得特别好,但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对手上来节奏比较快,所以我们最开始的时候并不适应。即使是这样,我们还是基本掌控了比赛,虽然比分是1:0,但我们获得了不少机会。

  记者:谈谈你的那次头球,印象之中,这并不多见。

  于汉超:是啊,呵呵。我们队高个子队员比较多,平时在设计角球、任意球战术布置时,都是这些队员上去抢点。这场比赛马里科伤了,要不然他应该去争抢任意球第一落点的,教练示意我让我去顶。当时肇哥(肇俊哲)开出任意球,我的位置比较好,头部接触到皮球的一瞬间,我感觉应该能进。

  记者:今年联赛第一场辽足主场对阵北京宏登,你曾打入一球,这次又为辽足打进关键球,有什么秘密吗?

  于汉超:只能说是巧合吧,其实谁进球无所谓,关键是球队拿到胜利,三分多实在啊!

  记者:辽足目前的形势很有利,冲超越来越明朗了。

  于汉超:我们是在往这个方向前进,现在全队上下心气特别高,就连平时的训练每个人都像对待比赛那样,辽足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氛围了。虽然我们积分领先,但现在还不能提冲超看到曙光了,因为后面还有许多比赛,冲超的阵营和保级的阵营在下半年可能会爆发出更大的能量。

  记者:今年有什么目标吗?

  于汉超:返回冲超,这不仅是我个人的目标,更是全队早就定下来的任务。

  记者:国家队最近在打热身赛,作为中甲唯一国脚,你对国家队有什么展望吗?

  于汉超:虽然最近两期国家队集训的名单没有我,但我始终为进入国家队而努力着。国家队最近和新加坡、马来西亚热身,我一直都在关注,我希望辽足重返中超,自己也能够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于汉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