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客场险胜北京宏登 于汉超绝杀继续领跑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6:04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越是与被公认的弱队对阵,这样的比赛就越不好打。昨晚,做客北京的辽足挑战北京宏登队,在克服了重重困难后,于汉超为辽足完成绝杀,1:0,凭借这场小胜,辽足继续领跑中甲。

  联赛上半程,北京宏登是名副其实的弱队,该队是今年降级的大热门,不过,联赛中途他们更换了股东,球队最近四场比赛一胜三平保持不败,此番面对辽足,他们势必想尽一切办法为保级而战。而辽足在赶赴北京这个客场的途中,先后遭遇了临时更换酒店和长途奔袭风波,辽足俱乐部担心这些都会给比赛带来影响。

  辽足的首发阵容中,韩国中卫赵世权顶替马里科首发出场,这也是他在辽足的处子秀;张海峰取代有伤在身的李铁出任主力后腰。比赛的上半场,闷热的天气给辽足制造了极大麻烦,尽管他们场面上占优,赵世权还获得两次破门机会,但比分始终未能改写。下半场第63分钟,于汉超完成致命一击:他接到队长肇俊哲开出的任意球头球为辽足锁定胜局。

  此役获胜后,辽足在中甲已经是六连胜,下半程取得了完美开始。积分榜上,同为第二位的广东日之泉和上海东亚落后辽足7分,冲超,辽足已经看到了曙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