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班马重新设定赛季目标 日之泉将尝试杀入中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甲本周继续进行。广东日之泉在缺少四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3比1完胜北理工,报了首回合0比3的一箭之仇。赛后主教练曹阳透露,球队的重点已转向中甲赛场,如果有机会,将会尝试冲超。

  曹阳称,“日之泉在主场取得七连胜的好成绩,证明球队在主场有很大的优势,我们的进攻很有特点,今天的比赛虽然少了四名绝对主力,但是我们的替补队员仍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我为他们有这样的表现而感到高兴。”

  今天获得上场机会的丛天豪在打进自己的中甲第一球之后,兴奋地脱及庆祝,主动申领黄牌一张,曹阳称:“以前他的状态不好,这个进球帮他一扫阴霾。”

  在赢下此役之后,广东日之泉暂列中甲第二名,在看到冲超的曙光之后,主帅曹阳仍很低调:“我们今年还是立足中甲锻炼队伍,一旦有机会冲超,我们还是会去争一争。”曹阳告诉笔者,日之泉在赛季前制定的目标是打进全运会进前三名并立足中甲,如今,球队已圆满完成全运会任务,日之泉队也将重心转移到中甲联赛赛场:“日之泉老板林勤指示,只要有机会,我们就要向前冲,我们也要为来年的阵容早做准备,早启动。”

  (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