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工模式遭遇困境 曹阳:支持国奥 广东足球在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广东日之泉队在黄埔体育场以3:1战胜了北理工队,从而迎来主场七连胜,而客队则遭遇六连败、继续担任中甲副班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日之泉主帅曹阳认为这场胜利实属不易,而北理工队主帅曹限东表示,炎热天气影响了客队的发挥,并认为学校体制搞职业足球遇到了困难。

  今天的比赛在38度的高温下进行,魔鬼天气考验着双方队员,尤其是来自北方的北理工队,主帅曹限东承认,“我们对这样的天气不太适应。”五连败之后,北理工排名垫底,保级形势极为严峻,对此,曹限东道出造成球队困境的原因所在:“学校体制搞足球确实遇到了困难,因为学校和职业比赛不一样。”他表示,北理工会向好的方向继续努力。

  在现场3千名广东球迷的助威声中,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迎来了七连胜,曹阳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今天天气炎热,这对队员体能造成了影响,广东队在短时间内打了很多场比赛,队员们很疲惫,今天能在主场取得胜利实属不易,感谢队员。”

  此前,广东队刚刚荣膺全运会亚军,史亮、尹鸿博、潘佳及郭子超这四名主力入选国奥队,对此,曹阳表示:“广东队在全运会取得这样的成绩象征着广东足球正在崛起,不过我认为,四名入选国奥的队员如果能出现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上,那才是广东足球真正的成功。”(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日之泉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