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耶梅开二度孙鸿坤锁定胜局 青岛主场3-1延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7:37  新浪体育
伊利耶梅开二度孙鸿坤锁定胜局青岛主场3-1延边

伊利耶勇不可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青岛海利丰坐镇主场迎战延边队。本赛季开始阶段双方战绩都欠佳,但是通过一系列调整,两队先后步入正轨。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主场作战的青岛海利丰3比1战胜延边队。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坐镇主场势在必得,立刻向延边队的发动强攻,第7分钟青岛队射手10号伊利耶打破僵局,青岛队1比0领先延边队。取得领先后青岛队依旧加强进攻,第36分钟青岛攻门击中延边队门柱,险些扩大比分。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0。

  下半场青岛攻势依旧很猛,而伊利耶也十分神勇,的52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伊利耶主罚将球罚进,比分变为2比0,青岛队领先。

  两球领先后,青岛队有些放松,延边乘机由金成在第60分钟扳回一球。不过青岛队马上再次将优势扩大为两球,第65分钟替补上场的孙鸿坤获得进球,青岛队3比1领先延边队。

  此后双方都没能再次改写比分,青岛海利丰主场3比1战胜延边队。

  (海边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海利丰 延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