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替补3-1北理工成功复仇 学生军惨遭6连败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7:34  新浪体育
广东替补3-1北理工成功复仇学生军惨遭6连败垫底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中甲联赛第15轮在各地展开激烈角逐,广东日之泉队坐镇广州黄埔体育场迎战北京理工大学队。最终日之泉队依靠丛天豪与李健的进球以2:1战胜北京理工队。

  比赛于15:30准时开始,日之泉队由于四名主力队员后卫郭子超、后腰潘佳、左前卫尹鸿博和前锋史亮上调国奥队集训,本轮首发阵容做了些变动。开赛后,双方都没有过多的试探,在场上展开激烈拼抢。第6分钟,日之泉队左路发动进攻,传给禁区内的盖伊,后者射门时被对方防守队员用身体挡出。第11分钟,日之泉队在开场后迅速取得了进球,谭宾凉在中路分球,助攻的王超右路插上并传中,禁区内埋伏的丛天豪在两名北理工的防守队员中高高跃起将球顶进北理工的球门,日之泉队在主场以1:0先拔头筹。

  丢掉一球的北京理工在场面上并没有很大的改观。第21分钟,立功心切的北理工外援埃米尔在禁区内争顶冲撞日之泉队门将李伟军后,没听到主裁判哨声依然将球打进,幸好当值主裁手下留情只是对此做了口头警告。反观日之泉队则打得非常有章法,两边路的李健、谭宾凉、王超等队员不停地利用良好的技术冲击着北理工的防线。

  30分钟后,炎热的天气让双方的节奏慢了下来。第37分钟,王超右路传球,丛天豪在禁区内稍微做了下球,后点的谭宾凉接球后大力射门,可惜球偏门而出。此后的时间双方均没有很好的机会,日之泉队以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后,双方比赛节奏依然较慢。第52分钟,日之泉队在中场一连串倒脚,最后在右路起球,盖伊在禁区内争顶后将球保护给了谭宾凉,后者晃过李匡伦的防守,将球传向后门柱,门前的李健反应迅速,将球顶进北理工大门,日之泉队以2:0扩大领先优势。

  第55分钟,落后的北京理工觅的一次进攻良机,李匡伦右路进攻至日之泉队禁区线附近一脚大力射门偏门而出。第59分钟,两球领先的日之泉队并没有怠慢比赛,第59分,日之泉队进攻,禁区中路将球顶给左路插进禁区的徐威龙,后者拔脚射门,可惜射术不精被北理工门将孙程将球扑出。

  第61分钟,日之泉队陈建龙在禁区弧前沿地带犯规,北京理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袁微主罚,球绕过人墙后划出一道绝妙的弧线,落入球门左上死角,北京理工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变成1:2。

  缩小比分差距的北京理工队变得兴奋起来,场上攻势也一浪高过一浪。第63分钟,孙上在右路快速突破,晃过出击冒失的祖尔后,在两名日之泉队防守队员夹击下将球趟入禁区,可惜离日之泉队门将李伟军距离过近,被对方扑住。68分钟,刚换上场的武方虎右路传球,中路孙上慢了一拍,差点将比分扳平。日之泉队在北京理工队反扑的这段时间场上显得较为凌乱。

  此后的比赛,北理工依然进攻势头凶猛,体能上也略胜日之泉队一筹。第72分钟,北京理工队右路传球,远端的接球队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传给了禁区右边的武方虎,后者大力射门被李伟军单掌挡出,日之泉队又躲过一劫。第82分钟,场上有威胁的进攻依旧来自北京理工队,埃米尔看住时机一脚精准的传球,可惜助攻插入禁区的杨阳慢了半拍,浪费了一次绝好的扳平比分的机会。

  在幸运的躲过北京理工队几次危险进攻后,日之泉队再次取得进球。第90分钟,日之泉队禁区外大力施射,孙程扑球脱手,被盖伊抓住机会补射得手,日之泉队将比分扩大为3:1。第92分钟,日之泉队趁北京理工队大举反攻时由阿瓦尔发动快速反击,阿瓦尔晃过防守后射门,这次孙程站位较为准确,将球扑到。随后的比赛北京理工无心再战,最终以1:3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结束后,日之泉队取得了主场7连胜的骄人战绩,依然保持着冲超的强劲势头,而北京理工队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已经连败六场,继续自己联赛垫底的命运。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日之泉队:

  门将:1-李伟军

  后卫:4-陈建龙、5-祖尔、19-王超、21-刘禹辰

  前卫:7-徐威龙、14-谭宾凉、16-李健、20-彭绍雄

  前锋:11-丛天豪、33-盖伊

  北京理工大学:

  门将:29-孙程

  后卫:4-卢斌、5-康斯贝、12-刘猛

  前卫:6-于飞、8-袁微、9-阿尔法、10-孙上、19-李匡伦、24-杨阳

  前锋:38-埃米尔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日之泉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