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联赛重开大幕 绿茵为生存而战三大康天厚积薄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7:4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在休战一个半月后,乙级联赛终于战火重燃。湖北“兄弟连”绿茵和三大康天再度携手出击。本轮,湖北绿茵客战温州明日,而三大康天作客宁波。对手各不相同,但两支湖北队的目标却是一致:抢分,最好就是全取三分。正如三大康天主教练郑雄所言:“我们的目标不是晋级总决赛,而是冲甲。从积分榜上来看,对手的实力并不是太强,所以决不能放过这样的捞分机会。”

  虽然从全运会铩羽而归,但绿茵队倒得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乙级联赛中。如果说全运会多少是为湖北足球的荣誉而战,那么乙级联赛他们则是为湖北足球的明天,甚至是为自己未来的生存而战。全运会可以输球,但乙级联赛、冲甲大计却不容有失。

  昨日,绿茵队已经抵达温州,并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李军说:“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力保南区第一,那么明天这场比赛必须力争三分,这样才能稳固领先的两分优势。”温州队目前仅积3分,前段时间刚刚更换了主教练。新教练是前国脚张玉宁。

  联赛开始阶段,三大康天连战连败,积分一度垫底。不过,经过换帅等一系列动作,康天队已经追至南区第三,大有后来居上的意思。

  利用间隙期,康天队引进了胡卓伟、水雷和杜金鹏三名球员。他们的到来令康天队实力大为提升,板凳深度不足的弱点得到明显改善。除了引入强援之外,三大康天队还苦练内功,主帅郑雄介绍说,“在这个长达45天的间歇期里,球队只休息了六天。我们先前往宜昌练习体能,又在8月初移师武汉,与火车头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战绩为一胜一平。”

  昨天,康天队也已经赶到客场宁波。宁波华奥队目前在南区积分垫底,对于这样一支“弱队”,取胜成了康天队的唯一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乙级联赛 康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