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乙级联赛大幕重新开启 湖北两路子弟兵再踏冲甲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6:2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今天下午,间断了近两个月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将重燃战火,同在南区的两支湖北子弟兵湖北绿茵队与三大康天队同赴浙江,分别挑战温州明日队与宁波华奥队。

  在前四轮比赛中,湖北绿茵队以三胜一平领跑南区积分榜,而三大康天队凭借新任主教练郑雄上任后的两连胜,暂居积分榜第三。两支球队在冲甲的征途上充满希望,但依然任重道远。

  尽管对手宁波华奥目前名列南区积分榜倒数第一,但三大康天队总经理肖世洪谈起比赛依然显得很谨慎:“足球是圆的,我们会一场一场全力打好!”而湖北绿茵队主教练李军也认为对手温州明日并不好对付:“对方攻击力强,实力不俗。球队将以我为主,力争取胜。”

  据悉,在今日比赛重启之后,乙级联赛的分区比赛将一直鏖战到9月底。是时,两个赛区的前四名将与大学生足球联赛前两名共十支球队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乙级联赛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