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湖北兄弟连客战浙江双雄 绿茵队定国奥射手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1:14  长江日报

  本报宁波电 (记者俞国伟)莫拉克台风刚走,湖北兄弟连杀来。中乙联赛将于今日烽烟再起,绿茵队与康天队联袂出击浙江,客场挑战温州队与宁波队。两位鄂军主帅不约而同高调宣称:“全力取三分”。

  为了给全运会让路,中乙联赛休战一个多月。其间,各队都没歇着。换帅后两连胜的康天队,在郑雄带领下连续在宜昌、武汉、咸宁拉练集训,对于这次宁波客场,郑雄表示:“这个间歇期我们练得很苦、很累,我们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这场比赛一定会有个好收成。”

  全运会赛场意外失利后,绿茵队上下并没有泄气,除了必要的总结外,球队迅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备战乙级联赛上。目前绿茵队仍排在中乙南区第一,主帅李军表示:“全运会比赛我们没有打好,所以乙级联赛绝不能有丝毫放松,尽管现在成绩不错,但要想冲甲,每场比赛都很关键。周六打温州,我们一定要拿下来,进一步稳固领先优势。”

  绿茵队现在最大困难是锋线主力周燎被国奥征调,为此,李军对锋线进行了多种人选调试,已基本确定由老将陈浩在周六担纲前场箭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