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欲用残阵复仇北理工 曹阳:我们的替补也不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2: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明天15时30分,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5轮的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大学队。

  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升班马”日之泉队升入中甲联赛第一个客场比赛就是0比3惨败在北理工队脚下。但是随着对中甲联赛认识的深入,职业足球经验的丰富,日之泉队在中甲联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好,随后获得连续7场比赛不败的佳绩,成为中甲联赛的一匹“黑马”。

  此役,日之泉队肯定要在主场还以颜色,全力拿下北理工队。但是,日之泉队中有4名主力球员被国奥队征调。尹鸿博是日之泉队左路的绝对主力攻击手,潘佳则是后腰的绝对主力,史亮则是队中的锋线杀手,郭子超也是后防线的中坚力量。这样一来,日之泉队的整体实力受到巨大的影响。

  对此,日之泉队主帅曹阳表示:“我们的替补球员也同样提高很快。我相信我们的年轻球员有能力在关键时刻担起重任。”邱江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日之泉 北京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