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不甘心输给朱炯:拿博尔顿和曼联比有意义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3:23  上海热线
申思不甘心输给朱炯:拿博尔顿和曼联比有意义么?

申思不甘心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8月10日19:45,中甲联赛新一轮的比赛展开,浦东中邦坐镇主场源深体育中心迎战南昌八一队。两支球队在联赛间歇期中都进行了大范围的引援补强,中邦的三位新援朱尼奥、李毅男与王林悉数首发登场。然而志在三分的中邦却在主场翻船,南昌八一依靠着王博与哈梅的两粒入球客场2:0战胜中邦。

  赛后,中邦主帅申思接受了记者采访,有记者请申思评价一下终场前詹可强恶意报复而领受的那张红牌,申思表示:“他的行为非常不冷静也很不应该。”

  而后,又有记者请申思比较一下他和朱炯两新老申花队员执教水平,申思说:“上半年我们双方的比赛,应该说两支球队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但是下半年南昌八一队的投入大大增加,他们的目标已经放到了冲超,不过按照我个人的看法,这种投入上的差距在场上并没有体现出来,下半场我们队还一度占据了主动。至于说我们俩的执教水平,就像拿英超曼联队和博尔顿队比较一样,投入完全不是一个水平,这样的比较毫无意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思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