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炯盛赞申思比我更有天赋 称南昌八一冲超之路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在每一场比赛都必须赢球的重压之下,朱炯幸运地拿到了3分。对于越来越艰难的冲超形势,昨晚的3分无疑是宝贵的。正因此,赢球后,在家乡父老面前,朱炯的心情非常放松、愉快。“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非常高兴!”

  和申思一样,朱炯也肯定了自己球队的进步。“联赛间隙期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及时,也很重要。通过前段时间的磨合,队伍身上看到了进步。我们队里有不少年轻队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所以需要不断地锻炼和提高。很高兴,面对今天这场艰难的比赛,队员们顽强地坚持了下来,并且收获了一场胜利。”

  除了技战术方面,朱炯特地肯定了球队在球场上表现出了求胜的欲望和斗志。“精神面貌对一支球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面对这样艰难的比赛,我们的队员表现得很顽强,每个人都全力以赴。我感觉得到,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望。这样的渴望,会利于他们在比赛中的投入,以及状态的发挥。”

  对于“你怎么看待和申思之间的较量”的提问,朱炯选择的是夸赞老队友。“不管是踢球的时候,还是现在当教练,申思都很有天赋,他比我有天赋。也许我比较勤奋吧,可以弥补我在天赋上的不足。当然,我不是说申思不勤奋,他也很勤奋的。”朱炯说,“我也看到,在申思的带领下,中邦队的确有了不少的进步。这场比赛,也给我们制造了极大的麻烦,拿到3分真的很不容易。”

  对于未来的冲超路,朱炯承认,困难将会很多。“接下来的路肯定很艰难,但我们必须勇敢而又自信地面对。我相信,只要球队的训练、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抓好了,队伍的训练和磨合提高了,球队自然而然会越来越好,这一点我有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思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