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不满被和朱炯相比 查尔顿的投入怎么和曼联对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0: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我们在场面上并不逊色。尽管对手是冲超球队,但我没感觉到两支球队有多大的差距。”申思在赛后所说的这番话,最能反映的是他的不服。

  不服的或许是比赛过程。但他又必须服输,因为,比赛结果是中邦0比2输了。“是的,如果从比分和结果来看,我的确输了,朱炯和他的球队是胜利者。”

  申思特地肯定了球队的进步。“联赛间隙期,我们经过了比较系统的针对性训练。今天,我看到了队伍在技战术和精神面貌上的变化,尤其是在贯彻教练意图方面,有很多值得我高兴的地方。和联赛上半程相比,球队的确在不断地成长和成熟。”

  “今天比赛的开局阶段,我们队员可能有些紧,没有完全放开,场面上表现得不是很好,但后来,球队很好地控制了的节奏。尤其是下半场,我觉得,在很多时候,我们对比赛主动权的控制更多一些,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对手毕竟是冲超的热门球队,我们可以打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

  赛后,有记者特地抛出了“你怎么看待和朱炯之间的较量”的敏感提问。申思对于比赛结果的不服,很明显地体现在了对这个问题的回答上:“我觉得,这是不好比的。让曼联和查尔顿比,怎么比?毕竟,俱乐部的投入有所不同。如果要比教练,那么,俱乐部的投入至少要在一个水平线上,在投入差不多的情况下,平等地对比,这才能看出教练的水平来。”

  尽管第二循环第一场比赛就输了球,但申思却更有信心了:“这场比赛,我更看重的是比赛过程。既然球队在进步之中,那么,我们有理由对接下来的赛程充满信心。球队走在好的轨道上,成绩自然也会慢慢好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