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海利丰主场2比1逆转北理工 排名窜升至第九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9日下午,在中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海利丰主场2:1险胜北京理工,为下半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同时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九位。

  海利丰和北京理工,现在都有保级的压力,占据主场优势的海利丰队,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力争摆脱降级区。在二次转会中注册的老门将朱慧谦、前锋张树栋和外援诺德,全部首发出场。

  今天青岛的天气比较热,有些闷,所以这也影响到了两队的发挥,比赛开始后,现场面上显得有些沉闷,没有太多精彩的表现,十几分钟后,队员们在逐渐适应了过来,拼抢虽然比较激烈,但都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第34分钟,北京理工率先打破僵局,外援埃米尔在门前接到队友的右路传球,抢在后卫身前先出一脚,将球捅入大门,1:0,客场作战的北京理工取得领先,并将一球的优势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海利丰队换上了高中锋孙鸿坤,加强进攻。第55分钟,海利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伊利耶低平球罚入禁区,连续的两脚射门,都被北京理工队的门将孙程奋力扑出,埋伏在球门线上的外援多利,抓住机会飞身铲射,终于让皮球越过了球门线,1:1,海利丰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极大鼓舞了主队的士气,球员们进攻的欲望也更加强烈。第77分钟,海利丰右路发动进攻,杜斌将球传到中路,孙鸿坤奋力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单手托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比赛的后半段,北京理工多名球员抽筋,场上再次陷入僵持阶段。第87分钟,海利丰获得角球机会,球罚到后点被顶回中路,禁区内一篇混乱,孙鸿坤利用身体优势,抢到有利位置一脚将球打进,实现了绝杀。最终,海利丰队主场2:1战胜北京理工。(海边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