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死里逃生主帅心神不定 金光柱批队员射术不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上海东亚没有如愿从延边队主场带走三分,不过,从场面看,平局完全可以让东亚上下感到满意,难怪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东亚主帅蒋炳尧感叹若非本队运气好,也许一分都拿不到。

  “这场比赛能打平很不容易”,蒋炳尧的开场白还喘着粗气,“东亚今天运气非常好,延边队机会太多了。”蒋炳尧同时也承认,之前的全运会那么密集的比赛让队员体能出现了问题,训练中,队员的体能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这个比赛结果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金光柱非常礼貌地首先祝贺上海东亚在全运会上夺冠。不过在说到自己球队的表现是,金光柱脸色阴沉,“比赛不够精彩,延边队攻守转换做得比较差”,对于主队的运气,金光柱坦言还是球员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接下来我们保级的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还得一场一场地拼。”

  本场比赛,刚加盟延边队的前加纳国脚夸耶首发出场担纲后腰,对于这名新外援的表现,金光柱的评价非常谨慎,“他的能力还是很突出的,我比较满意。”

  (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队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