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林国幸运球张琳芃闪电扳平 延边主场1-1惜平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7:51  新浪体育
郑林国幸运球张琳芃闪电扳平延边主场1-1惜平东亚

阿卜杜突破

  新浪体育讯 8月8日下午,中甲联赛下半程全面开战,刚刚夺得全运会冠军的上海东亚客场挑战延边,上半时一分钟之内,两队门将分别送出失误大礼,延边队的郑林国和上海东亚的张琳芃为各自球队建功,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全运会密集赛事中刚刚走出来的上海东亚略显疲惫,不过徐根宝依然派出了几乎全部主力阵容,目标直指客场三分。开场后,东亚果然反客为主,第5分钟,武磊的射门比较正,被延边队门将池文一扑在怀里。之后,武磊又险些反越位成功。第8分钟,延边队朴成在东亚队大禁区附近突然起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3分钟,武磊挑传,张萌祺反越位不过被延边队两名中后卫挡在身后。

  第14分钟,场面上处于被动的延边队却率先进球,郑林国从左路换到右路参与进攻,他突破到上海东亚队大禁区之内,扣过一名防守队员起脚射门,东亚队门将顾超在后卫干扰下下意识地伸手挡了一下,结果皮球变线竟然鬼使神差地窜入球门死角。延边队主场1-0领先。

  中圈开球之后,武磊带球延边队后卫在禁区前沿犯规,送给东亚队一个任意球,王佳玉和张琳芃双双站在球前,就在大家都以为王佳玉会主罚时,张琳芃突然起脚打出一记落叶球,延边队门将池文一本可以将球扑出,不过他竟然想将球抱住,结果皮球脱手入网,上海东亚闪电般将比分扳成1-1。

  第25分钟,延边队获得了一次反超比分的机会,刚刚加盟球队的前加纳国脚夸耶送出直传球,阿卜杜萨拉姆得球转身形成单刀,然而在面对门将时,阿卜杜萨拉姆竟然将皮球打高。

  第37分钟,金今哲小角度射门被顾超扑出底线。第40分钟,夸耶与阿卜杜萨拉姆前场配合将球传给郑林国,郑林国将球打入东亚队球门远角,然而裁判判罚郑林国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进入下半场,东亚队换上了一名前锋加强进攻。第47分钟,裴育文的大力射门打中张琳芃的面门弹出底线,这次中招让张琳芃接受了队医的进场治疗。

  第55分钟,延边队在左路一连串一脚传球将球打到后点,然而金今哲的射门偏出立柱。

  第57分钟,阿卜杜萨拉姆突入禁区被东亚后卫放倒,主裁判近在咫尺未作出任何判罚,第60分钟,裴育文再次大力远射,东亚后卫伸腿奋力将球挡出底线。

  第70分钟,替补阿卜杜萨拉姆上场的金成制造角球,朴成打门造成顾超脱手,跟进的金成再次射门打中了东亚后卫的手臂上,这一次主裁判依然没有表示。

  第76分钟,郑林国突破到禁区之内利用娴熟的脚法穿裆过人之后被放倒在东亚禁区之内,主裁判第三次没有理会。连续几次判罚,让主场球迷非常不满。

  第80分钟,金成接到边路韩东日的传球头球攻门太正被东亚门将顾超得到。第81分钟,朴成边路送出妙传,中路跟进的郑林国侧身倒钩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87分钟,替补登场的池忠国传球到东亚禁区之内,郑林国在前点甩头攻门结果皮球弹横梁而出。补时阶段,金成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延边队在错失多次破门良机的情况下无奈地主场与上海东亚1-1战成平手。

  下一轮,延边队将客场挑战青岛海利丰,而上海东亚将回到主场迎战南京有有。

  (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队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