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罗德里格点球盖伊扳平 沈阳1-1暂平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8日,休战了近一个月的中甲联赛在各地重燃烽火,沈阳东进队坐镇沈阳奥体中心迎战广东日之泉队。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其中广东队郭子超因为领到两张黄牌被罚离场。

  比赛于16:00准时开始,沈阳东进队在首发上排出了刚引进的邹捷与王睿。第2分钟,刚从亚泰队转来的王睿利用个人能力的一次中场的突破,为东进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拉开了双方进攻的序幕,可惜罚球队员将球打高。

  此后双方场面胶着,第13分钟,东进队获得绝好机会,多名队员在日之泉队禁区形成争抢,最后由罗德里格在球门线前倒地完成射门,可惜球打到日之泉队防守队员身上变线弹出底线。第21分钟,场面占优的东进队在中场形成突破,李根被尹鸿博侵犯,东进队又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东进队再次将球罚高。

  此后的比赛东进队完全掌握了场上优势。第22分钟,狂攻的东进队杀入日之泉队禁区,莱昂纳多在突破后被郭子超放到在地,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并给了郭子超一张黄牌,罗德里格主罚点球,骗过了李伟军将球打入球门左侧,东进队1:0先拔头筹。

  领先的东进队,越打越放松,技战术也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而日之泉队则完全被东进队牵着鼻子走。第31分钟,东进队中场一次精准的传球,李根拿球高速突破,失位的郭子超无奈拉到李根,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东进队场上11打10。

  随着上半场即将结束,东进队也放松了警惕。第40分钟,东进队后防线出现了致命失误,此前表现稳健的后防核心保罗一次漫不经心的防守,球意外的落到了盖伊脚下,盖伊反应敏锐,连续晃过四名东进队后卫面对张烈将球打进,日之泉队将场上比分扳成1:1。

  第44分钟,少一人的日之泉队还有进球机会,尹鸿博在左路突入禁区后将球直接射到张烈怀里,浪费了领先的机会。上半场双方以1:1进入中场休息。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