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 海信地产加紧引进第四外援

  本报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下半程比赛将拉开战幕,排名倒数第三的青岛海信地产队将于周日15时30分坐镇弘诚体育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的北京理工大学队。目前,海信地产正在紧锣密鼓地甄选第四外援,以期在下半赛季触底反弹。

  鉴于球队在半程战罢后所处的尴尬位置,海信地产利用间歇期分别在天津、潍坊等地进行了大强度拉练。在此期间,球队同中乙劲旅天津松江交战两场,成绩为一胜一负;还曾与同城兄弟中能在潍坊切磋,结果以1:3落败。虽然战绩平平,球队却通过引进乌兹别克斯坦后腰诺德,弥补了在这一关键位置上的缺陷。

  目前,海信地产的另一薄弱环节便是缺乏一员强力中锋。尽管主帅蔡晟成功地通过内部挖潜将后卫孙鸿坤提到中锋位置上,而且孙鸿坤曾两度在联赛中为球队先拔头筹,但并非科班出身的他毕竟不是打中锋的料,因此俱乐部下定决心不能再因陋就简下去。身高1米87的塞尔维亚中锋马尔科近期一直跟队试训且表现不俗,原本他的加盟已是板上钉钉,但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球队昨日又吸纳了一名身高1米90的赞比亚中锋,不出意外的话,两人中将有一人留队。一旦如此,算上已签约的诺德,球队之前的三名外援中势必有一人将因名额限制离队,而此人十有八九将会是战术素养较差且经常在训练中消极怠工的尼日利亚边锋菲利普。据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介绍,教练组还需对这些外籍球员们进行进一步观察,并于本周五前作出取舍。

  内援方面,本赛季一直同球队合练的青岛籍前国奥前锋张树栋已办理完所有注册手续,将在下半赛季身披海信地产战袍南征北战。此外,球队新增球员名单中还出现了守门员教练朱慧谦的名字,这位曾在申花担纲主力的31岁门将有望在下半赛季获得出场机会。  

  (本报记者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