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动员会重申赛季重任 打好基础下赛季志在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中甲联赛将烽火再燃。这两天,上海浦东中邦队在洪庙基地,为了鼓励球队士气,俱乐部高层特别为全队安排了一次动员会。在这次动员会上,中邦老板卫平在认可球队上半年努力的同时,也笑言:“我们今年的目标是打基础,球队的目标不变,这个赛季依然是争取进入前六,站稳脚跟之后,下赛季还是要冲超。”

  和中邦一样混迹中甲的小弟东亚,带回了阔别了26年的全运会冠军奖杯,或许是这样的好成绩让浦东中邦上下的足球热情也受到激发,这两天,浦东中邦队以午餐会的形式,进行了迎接本周末即将开打的中甲联赛的动员会。尽管目前浦东中邦队只排在中甲联赛积分榜的第八名,但是中邦高层还是对明年冲超的梦想,坚称:“目标不变!”

  联赛间歇期,中邦俱乐部也通过联赛二次转会的机会,为了增强球队实力,而引进了三名新人,这其中包括新外援巴西人朱利奥、以及后防大将李毅男和来自上海申花的王林。据悉,俱乐部方面还为球队注入了资金,意图大力培养球队梯队人才。对于这一切,卫平表示:“这所有一系列的变化,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为明年冲超做准备。我们的想法和年初一样,今年队伍还是打基础,球队的目标就是这个赛季进入前六名,站稳脚跟,为下个赛季冲超做好准备。”

  另外,对于上半赛季的表现,中邦高层还是基本认可全队在上半年的努力,不过,面对上半个赛季中邦只有5粒进球的尴尬局面,中邦上下对新引进的外援中锋朱利奥寄予了厚望。而昔日申花大将李毅男在辗转武汉之后,也再次回到了上海,加盟中邦。再加上年轻小将王林也已加入中邦阵中,相信通过休战期的招兵买马,中邦主帅申思在下半赛季手中也会多了几员有实力的队员可用。

  本周末,中甲即将重燃战火,中邦将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目前,由于杭州封闭拉练的场地出现了一些状况,南昌八一取消了杭州封闭一周的计划,而是一直屯兵康桥基地训练。而近期南昌八一队更是在和申花的热身赛中表现出色,如此一来,本周末同样志在3分的中邦与南昌,势必将为两队的球迷奉献一场激战。(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邦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