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修整一天踏上冲超路 全运勇夺金增添球员底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5:31  新民晚报
 上海东亚的小伙子们,加油啊!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关尹)似乎还来不及细细地品尝夺金的喜悦、来不及好好地调整与休息,徐根宝和上海东亚的小伙子们,又开始为了新的目标冲刺。短短一天的“假期”过后,球队昨天下午5时在崇明基地集中,备战周末中甲联赛与吉林延边的比赛。根宝告诉每一个人:“荣誉属于过去,不要再去多想。你们现在要全力以赴,打好冲超的每一仗。”

  前天下午1时,决赛中3比0大胜广东、摘得全运会男子甲组冠军的上海队,从山东济南飞抵上海。在机场,他们受到了数百人英雄般的欢迎。考虑到长期备战与征战的辛苦,主帅徐根宝特意给小队员放了假,不过也仅仅只有24小时。但不少特意赶来接机的家长,已经心满意足,他们开开心心地把自己的宝贝接回了家。“和孩子只能处一个晚上、两顿饭的时间,太短了。”队长王佳玉的妈妈说,“但我们能理解,毕竟马上还有联赛。”

  本周末,停战了一个月的中甲联赛将重燃战火。8月8日下午4时,上海东亚客场对阵吉林延边队,他们将在周四动身飞赴延边。联赛打完一半,东亚队积24分暂居次席,少了10分的延边队只是排名第7。从积分上看,延边队似乎不是东亚队的对手,但东亚队上下保持了足够的警惕。3月29日中甲首轮他们碰上延边队,主场作战也仅仅依靠一粒点球,2比1小胜。“现在我们只比第3名多了2分而已,每一场球都很关键。”

  “全勇夺金牌,冲超加倍努力。”这是徐根宝在年初许下的两大心愿。如今,第一个目标已经顺利完成,徐根宝和他的弟子们又开始瞄准了运另一个。小队员告诉记者:“全运会拿到金牌,我们更加有底气和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